特刊 2001-06-09

找到兩個最愛 ?汪彥奇

大傳系畢業實驗劇團團長、某廣告公司設計助理

實不相瞞,其實我已經唸了六年的大學了。前三年在中壢中原大學;後三年在淡江。剛從中原過來時,看到滿街的「小可愛辣妹」還真有點不習慣,因為是轉學生,比較不容易打進班上同學的小圈圈,也就是這樣,我跟社團夥伴比較好,三年的時間幾乎都給了實驗劇團。

在中原系學會三年,該玩的大部分都玩過了,我想參加一些不同以往的社團,加入實驗劇團真的是因緣際會,我當初也是補甄選進去的,很多東西都是這樣啊,待久了就是你的,我認為玩兩個社團的人最笨了,這樣就無法真正融入其中,沒辦法真正愛上這個團體。不論是當演員或導演,對我來說都有很多的啟發。當演員時,我只要全心在我的角色上用心、用情緒去表達;當導演時我卻要handle整個場面,不論是舞台設計或演員的心理情緒,都是一個導演必須兼顧的,大三導演這一年,我的視野也變得更開放。

辦戲劇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當團長這一年,因為打工加上大四功課較重,有好多的目標都沒辦法完成,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在淡水文化中心舉辦暑假公演了,我們現在已經努力在和鎮公所接洽中,如果一切順利,今年暑假就有機會走上更正式的舞台了。

我喜歡廣告,喜歡大家一起動腦的感覺,因此,我來到了淡江唸大傳,我一直希望能夠找到廣告公關的工作,而未來則期待能夠走廣告企劃、創意總監這類的路,演戲是抒發情感的出口,廣告是吃飯的傢伙,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記者鄭素卿整理)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