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2-13

電機週展出大四同學專題成果

【記者張成維淡水校園報導】本校電機系於12月8日至11日舉辦「2020電機週」,在工學大樓三樓現場展示電機系頂石課程成果展之大四的專題成果,於12月8日中午舉辦開幕典禮,電機系師生均到場鼓勵,電機系系主任楊維斌表示,本週的展覽活動中,除了系上學生的專題內容外,並有機器人創意競賽和創新創意競賽,邀請校內外評審進行評分,獲獎學生將有獎狀與獎金,請同學好好加油。

本次專題展出內容豐富,如:以身心障兒童為對象推出「視障兒童玩美—多感槌球」、以手機為發想製作「行動通訊裝置自動分析擷取封包」、以自動駕駛為主軸提出「紅綠燈辨識」、以神經網路設計「忍術結印對戰」遊戲等。這次還舉辦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2月10日中午在工學大樓三樓舉行,並邀請電機系校友李廣浩為學弟妹頒發歐格電子入學獎學金9名、電機系副教授李慶烈頒發賴友仁培領獎學金9名後,公布創新創意競賽和機器人創意競賽名次,個別由電機系教授江正雄、許駿飛頒獎。最精彩的時刻就是抽獎活動,最後,由楊維斌抽出最大獎項,由電機二梅景忠獲得。

機電二曾韋易分享,在展覽上看到同學們認真地準備展覽,也發現到許多嶄新的創意想法,將提供自己在專題製作的參考應用。

NO.1116 A | 更新時間:2020-12-13 | 點閱:5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