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2-13

動漫社歌謠祭 歡樂嗨唱一整天

【記者林靖諺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動漫社於12月5日上午10時至下午5點在文錙音樂廳舉辦「動漫歌謠祭」的活動,逾50人參加。社長,會計二林嘉琪講解活動規則,並介紹以卡拉OK的方式進行,活動分成上中下三場,總共有77首的歌曲,「如果有會唱的人,歡迎直接上前拿起麥克風即可,但請不要長期佔用麥克風。」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平常喜歡看動漫和歌曲的同好們,可以有一個舞臺和機會展現自己。

第一首由動漫幻想萬華鏡春雪異變之章的色は匂へど散りぬるを(花雖芬芳終須落)做為開場,這首是耳熟能詳的歌,旋律一出來引起觀眾的共鳴,每個人都哼唱起來。在播放曲目遊戲人生的There is a reason時,隨著影片的畫面,全場都沈浸在其中,並且隨著歌謠擺動,現場氣氛十分溫馨。之後也播放了許多人氣很高的動漫歌曲,像是咒術迴戰的廻廻奇譚和紅遍全球的鬼滅之刃紅蓮華,音樂一下全場大合唱,氣氛高漲,熱鬧不已。最特別的是,此次播放的MAD(動畫音樂視頻)和AMV(緩動畫音樂錄影帶)都是由社員或是已經畢業的學長姐自製的,意義非凡。

會計二康家瑄說,這次活動很開心可以來參加,也很高興可以藉由這個活動,跟大家一起歡唱動漫歌曲。看到社員們將自己喜愛的片段,製作成影片,可以看出大家上社課教學都很認真,看到成果很感動。

NO.1116 A | 更新時間:2020-12-13 | 點閱:8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