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1-03

西語外交魔法舞會華麗登場

【記者周亭妤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西語系與外交系於12月27日晚間6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聯合舉辦舞會,這次以「哈利波特」為題,現場精心布置著金探子、分院帽、學院旗等書中經典的代表元素外,還提供精美的劇照讓同學拍照留念,現場備有美味點心與熱飲,也請DJ為舞會增添氣氛,更有路口照相館進駐供參加同學免費索取拍立得照片,除了西語系與外交系的同學外,也有不少外系同學一起參與,吸引近200位同學參加。

大家均精心打扮並穿著正裝,不分國籍和系級一起隨著音樂在舞池中翩翩起舞,這次採用的歐美主流的舞會風格,藉由舞會活動增進人際之間的交流,並且安排Party King和Party Queen的人氣票選,經過多名候選人角逐後,最後由西語一王緒為當選Party King、西語二潘若語當選Party Queen,兩人都對於成為這場舞會的新星十分開心,王緒為表達很榮幸能夠當選,潘若語則說:「大家都打扮得很漂亮,當選Party Queen的這種感覺真的很新奇。」

參加者之一的中文一楊采宜分享,這種國外式的舞會在高中少見,覺得會很有趣所以想來體驗國外舞會的氣氛。水環二李昊表示:「已經跑過多場舞會,只有這場是以歐美路線為主,現場票選Party King和Party Queen很有趣,還能認識很多新朋友。

NO.1117 B | 更新時間:2021-01-03 | 點閱:7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