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1-03

創新創業期末成果 分享學習心得

【記者林雨靜淡水校園報導】外語學院介接創新創業團隊接續11月的期中發表會,於12月29日晚間6時於外語大樓一樓大廳舉辦校內期末成果發表會,這次帶來《和味覺談戀愛–細品咖啡,慢飲芳華》圖文冊、淡水維基館之「馬偕生平」、「純德國小」、「委託行」及「林益順林家古厝」四個主題影片發表、創新創業企業實習課程在地外語介紹短片發表等成果,與近40位師生一同分享團隊成員的課程所學、對創新創業的體驗與看法,現場也準備阿里山金萱茶及三峽碧螺春試飲活動,感受在地農產的好滋味。

活動先由指導教師、法文系助理教授陳麗娟帶領團隊進行分享,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法文系系主任朱嘉瑞、日文系系主任曾秋桂、資圖系教授林信成、建築系副教授黃瑞茂、企業業師佛德烈公司負責人趙德明、陳惠湘致詞勉勵,中華國際ITiC萃進發展協會會長王振生也對此進行評分及建議。

創新創業企業實習課程學生之一、產經二詹家如分享,校外實習課程中是到1111人力銀行、Mr. Host、藝高文創等企業實習,學習到電商行銷、展場策劃等特別的經驗,了解到科技力在各行業的重要性。介接團隊學生、法文三邱絲雨介紹《和味覺談戀愛–細品咖啡,慢飲芳華》是運用擬人手法介紹咖啡,讓閱讀變得生動有趣,她表示,成果發表會從4月籌備到現在,最大的挑戰是要從純文字撰寫者,變成圖文冊的美編排版者,很開心今天終於看到成果,很感謝陳麗娟的指導及趙德明的幫助,讓圖文冊順利出版。

NO.1117 B | 更新時間:2021-01-04 | 點閱:8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