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2-21

企管系EMBA媒合校友企業產學創新

【本報訊】企管系EMBA班於110年1月16日在臺北市花園大酒店舉辦第20屆傳承與共榮同學會暨本校產學創新研發成果媒合會,超過三百位校友與企業主熱情參與。企管系主任張雍昇提到:「20屆的同窗情誼得來不易,造就企管EMBA規模如此龐大的平臺,這次活動讓各屆同學有更密切的互動與職場經驗交換,充分達到創視野、展高度、拓人脈,以及壯夢想之目標。」

活動特別邀請葛煥昭校長、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工學院院長李宗翰、研發處研發長王伯昌、建邦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楊立人、信邦電子董事長王紹新、台灣水泥總經理李鐘培、台北101董事長秘書范之維、DELL開發協理盧欣瑀、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EMBA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蘇建任、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蔡政言,及企管系歷任主任熱情到場支持。

葛校長表示,很高興能參加此次名為「超越屆限,跨界連結」的盛會,企管系長久以來辦學認真、績效卓著,系友凝聚力強,對學校貢獻很大。「尤其企管系EMBA的學生在入學前已擔任公司主管或負責人,就讀期間不斷厚植人脈與強化資源,畢業之後,更能學以致用,成就非凡,讓公司經營更具市場競爭力。」

王伯昌強調,在創業及創新方面,也希望企管EMBA的菁英們及蒞臨嘉賓,能多多幫助學弟妹,促進產學間的合作。另外,楊立人提到,將校友聯誼會與產學媒合會共同舉辦是首次嘗試的做法,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與其他系所合作,結合廣大校友的力量,共同推動產學合作,發揮綜效共創雙贏。

張雍昇表示,這次特別聯絡邀請前後20屆的EMBA校友們來參加,組成聯繫的網絡,希望促成校友企業間技術移轉,或與企管系建立產學合作,未來也希望可以舉辦各產業經營演講、教育訓練,或到偏鄉關懷弱勢的活動。

NO.1118 | 更新時間:2021-02-21 | 點閱:8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