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5-21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廿一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中山大學化學系教授梁蘭昌演講「第四族金屬錯合物對烯類聚合反應之探討」。(毛雨涵)

△教科系中午十二時在L102室邀請Dr. Bobbie T. Biggs演講「一日學院:專業發展模式」。(李世清)

△當代思潮社晚上七時在E514室邀請中文系主任高柏園主講「尼采與哲學」。(李世清)

五月廿二日(週二)

△登山社晚上七時在B501室邀請知名古道專家楊南郡主講「探索先人的足跡──探戡與古道」。

△數學系下午三時三十分在S433室邀請中研院數學所所長劉太平教授演講「動態理論及非線性偏微分方程」。(毛雨涵)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師大物理系張嘉泓助理教授演講「你相信你住在三度空間的世界嗎?」(毛雨涵)

△拉研所下午三時於T701室邀請智利商務辦事處主任郭瑞德主講:智利———充滿機會的國家。

△女教聯會中午十二時在驚中正邀請擁有陳呂華娟女士主講「珊瑚與珍珠之評賞」。(劉郁伶)

五月廿三日(週三)

△財金系下午二時於B708室邀請台開信託副總經理謝憲昭主講:21世紀金融管理新思維。(曾暉雯)

△證券投資研習社晚上七時於E312室邀請台新銀行外匯交易部經理主講「外匯操作策略」。(張佳萱)

△東南亞研究所上午十時於T701室邀請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Mr. Jullapong Nonsrichai主講「台灣與泰國關係」。(黃玉龍)

五月廿四日(週四)

△土木系下午二時邀請中原大學土木系陳振華助理教授在E802室主講「橋樑結構振動量測與模態識別」。(洪慈勵)

△外語學院下午四時於C308室邀請陸金雄教授主講「中國與歐洲的宮廷建築比較──從紫禁城到凡爾賽宮」。(沈秀珍)

五月廿五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於B1012室邀請中央產經所教授陳忠榮主講「技術來源─外溢與生產力─台灣製造業廠商的實證」。(李世清)

NO.4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