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5-09

松濤宿治會 福青社 領生齊賀母親節快樂

松濤館宿舍自治會舉辦「寄雁傳書 松出我情」活動,4月13日發放明信片至各寢室,5月3至4日共收回207張,協助張貼郵票後寄出。目前松濤館服務臺旁仍置有明信片,供需要的同學自行領取。

主辦人中文二賴佳釩表示,考量住宿生多來自外縣市,因忙於社團和課業,無法回家過母親節。可透過手寫明信片來傳達感恩與思念,「每一張明信片都代表一份祝福,現今資訊發達,手寫明信片相對是個特別的慶祝方式。」同為主辦人的風保三王亭懿說,當初因考慮國外的郵資及郵寄系統問題,未能協助僑生將明信片寄回家鄉。日後若再舉辦,會對僑生進行郵資補貼,讓他們也能寄回家。

住宿生西語三廖婉而說,「這次的活動很棒,我在卡片中許願媽媽減肥成功,不知會不會成真,但很感謝宿治會用心辦活動。」(文/戴瑜霈)

福智青年社5月4日至7日在麗文書局前擺攤,現場提供多樣卡片,時值母親節,因此吸引不少老師與同學爭相前來把言語化為抒情文字,並投寄福青社的信箱以傳達對母親的感恩。

總召企管二陳瑋浩說明,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現今科技進步,但人與人的聯繫相對以往更顯疏遠,因此想透過此活動喚起大家對幫過自己的人表達內心的真誠。資工二李昣儀表示,「感謝媽媽的養育,您辛苦了。」(文/蔡銪晟)

關鍵字 #學生社團 #松濤館 #松濤宿治會 #福青社 #母親節 #松濤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3 B | 更新時間:2021-05-09 | 點閱:6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