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21

學生會長選舉下週三投票 廿八人參選議員

【記者陳建豪報導】本校學生會第七屆正副會長暨學生議員選舉登記已於上週截止,共有三組候選人角逐會長寶座,二十八人參與議員選舉。

三組正副會長候選人按照抽籤號次分別為:一號林肇廷(保險三)、康智昇(歷史四),林肇廷主要經歷為保險學系系學會會長、89、90淡海同舟服務員、田徑隊隊長、棒球校隊隊員,康智昇主要經歷為歷史系系學會會長;二號郭鳳茹(財金二)、李圖恩(電機三),郭鳳茹主要經歷為:學生會社團經營講座執行秘書、順子校園演唱會執行長、周杰倫校園演唱會執行祕書、學生會環保月宣傳長、跨世紀兩岸大學生交流活動執行秘書長,李圖恩主要經歷為彰友會會長;三號鄭人豪(保險三)、鄭景元(電機二),鄭人豪主要經歷為保險系系學會會長、天下人學會副會長、學生議員。

三位候選人中,二號的郭鳳茹是唯一的女性,自學生會出身,代表本屆學生會參選,她的理念是要多拉近學校與學生之間的距離,並延續學生會現有理念。而一號候選人林肇廷與三號候選人鄭人豪皆為保險系三年級的同學,且兩人曾先後擔任系學會會長,此次兩人同時參選,將使選情再掀高潮,如何搶奪本系上的票源,可能將是獲勝的關鍵。

議員部分,商學院應選十名,共有九人參選,照抽籤號次分別為,一號周韋廷(財金二)、二號簡銘毅(產經二)、三號甘國勝(保險一)、四號黃坤傑(保險一)、五號陳天奇(產經一)、六號洪棠譑(財金一)、七號王贈凱(保險一)、八號李珮華(保險三)、九號陳彥伯(產經一)。

文學院應選四名,參選三人,照抽籤號次分別為,一號邱觀心(中文一)、二號蘇佳雯(中文一)、三號蕭督圜(歷史二)。

管理學院應選十二名,共七人參選,照抽籤號次分別為,一號陳新岳(統計一)、二號馬慈憶(企管二)、三號李靜怡(企管二)、四號楊湘齡(公行一)、五號邱世元(管科一)、六號陳廣峰(企管二)、七號蔡東翰(運管二)。

工學院應選十四名,共七人參選,照抽籤號次分別為,一號范欣惠(水環一)、二號陳建輔(電機二)、三號陳斯瑋(機械三)、四號林稚詠(建築四)、五號嚴川棋(化工一)、六號林浩乎(電機二)、七號周貝倫(水環一)。外語學院應選八名,共三人參選,照抽籤號次分別為,一號劉宜芳(英文一)、二號何世崇(俄文一)、三號吳翎業(俄文二)。理學院應選一名,參選一名,為黃嘉聖(應物二)。技術學院應選兩名,一人參選,王怡雰(管理三)。

學生會會長許家榮(機械四)表示,為了不使此次選舉活動,如上次選舉時因未達有效投票率門檻而告無效,學生會已加強宣傳,先後使用飄浮汽球與紅布條的宣傳,相信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到」,希望同學多加注意,不要忽視自己的權益。

二十三日(週三)下午於書卷廣場將有政見發表會,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參考。投票時間為五月三十日,投票地點為各館門口,並須攜帶學生證。

NO.4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