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21

新聞嘉年華今日揭幕

【記者林芳鈴報導】你想知道喧騰多時的呂副總統「嘿嘿嘿」事件,真相到底如何嗎?本週五你可以親自向新新聞總編輯楊照問個清楚。由大傳系系學會與新新聞周刊所合辦的「E世代新聞嘉年華會」,即日起在校園內熱烈展開,將有一連串的演講活動及海報街的展覽,精采可期。

為期五天的活動將於今(廿一)日揭開序幕,上午十一時首先於海報街展出「新聞互動區」,設有「新新聞歷史回顧區」,將展出新新聞周刊十四年來的合訂本和新新聞周刊第730期的內容;並有「新聞交流區」,將派出記者與學生進行「你問我答,有問必答!」的遊戲。學生們可盡情發問、提出質疑,新新聞的記者將會給予最內幕最真實的答案;除此還有九個電腦商品攤位提供學生參觀,內容豐富。

另外,主辦單位從週一到週五晚上七時,邀請到新聞界多名重量級人士,舉行五場「新新聞學苑校園講座」。分別是週一由PC home董事長詹宏志,在驚中正主講「網路傳播的結構與意義」、週二由東森社會追緝令節目主持人王育誠主講「警匪節目、偵探小說與犯罪新聞」、週三由新新聞周刊創辦人暨社長王健壯主講「台灣政黨如何運用傳媒鞏固政治勢力」、週四由前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廖士堯主講「運動、運動評論與運動新聞」,週二至週四場次皆於化中正舉行;週五則由新新聞周刊總編輯楊照,在C224主講「火辣評論與全民call in」。

大傳系系學會會長王李中彥特別強調,本次活動保證精采,錯過可惜,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NO.4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