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1-14

QP校園新聚點 喝咖啡賞美景好去處

【記者鄭佩維淡水校園報導】喝咖啡賞美景,教職員生又多一個好去處!由本校化工系(今化材系)系友葉永裕創辦的「QP咖啡廳」11月6日下午15時30分在覺軒花園舉行營運茶會,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總務長蕭瑞祥等及教職同仁近40位參與。

踏入店內撲鼻而來即是陣陣咖啡香氣,整體空間設計不僅保留建築原型走向懷舊風格,更與覺軒花園自然生態相輔相成,蕭瑞祥說明整體設計是由葉永裕與教設系副教授黃瑞茂共同規劃,體現本校以BOT角度鼓勵校友共同推動環境活化。

葉永裕說明店名QP的來由,即是Quality(品質)與Professional(專業)兩字首合成,希望能夠提供高品質且專業的咖啡,滿足顧客對於品味的需求。他非常感謝母校在施工期間的各項建議與協助,期望透過咖啡廳能讓更多校友回到母校,除了重溫就學時的回憶與美景,更能產生凝聚力。莊希豐則歡迎教職員生與校友有空常來喝咖啡賞美景,並祝福咖啡廳永續經營。

總務處出納組組員謝佩珊分享,這裡環境優美安靜,適合學生讀書寫報告;咖啡獨具特色且價格親民,CP值在水準之上;小點心也不會過於甜膩,尤其是伯爵茶重乳酪蛋糕,非常爽口。「之後會多利用空閒時間再次光顧!」

關鍵字 #QP咖啡館 #覺軒 #葉永裕 #黃瑞茂 #永續 #Qp咖啡 #鄭佩維

本報導連結 #SDG17夥伴關係

NO.1132 | 更新時間:2021-11-14 | 點閱:17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