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1-28

25位特優及優良教學助理 獲獎受肯定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為獎勵特優及優良教學助理,表揚其協助教師教學及輔導學生學習成效,學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11月16日召開特優教學助理遴選會議,審議通過5位特優教學助理、20位優良教學助理,共計25人受到肯定。

獲得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特優教學助理分別是電機碩二楊鎮宇、化材碩二楊婷慧、產經博四高衡權、統計碩二高岳暘、以及英文博六洪偉翔;獲得優良教學助理則有資圖碩四蔡依庭、數學碩一雷奕賢、物理碩三黃暉智、化學碩二徐毓慈等20位教學助理。

高衡權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獲獎,但每次授課的科目不同,所準備的教材和面對的學生都不同,很多事項仍須重新整理,在備課方面還是很有挑戰性,擔任教學助理的4年裡,突然遇到疫情的影響,教學及考試的方式都被改變,被迫有別於自己以往的授課方法,這是擔任教學助理很特別的經驗。

楊鎮宇對於自己能獲獎,感到很驚喜,因為許多教學助理都非常用心備課,大家都很優秀。一開始擔任教學助理時,就遇到疫情爆發,所有的情況都與以往不同,為解決這問題,持續與教授討論如何處理疫情下帶來的衝擊與教學方式的改變,讓自己成長不少,此次獲獎也更具信心,未來會努力做得更好。

NO.1133 B | 更新時間:2021-11-28 | 點閱:7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