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14

校長在座談會上允諾 請學務處研究

【本報訊】對於本校大部分社團迫切需要的活動場地,校長張紘炬上週四(十日)在社團負責人座談會中親口允諾同學,將請學務處研究,在考量安全及不影響上課情形下,可再開放活動中心二樓陽台,工學大樓三樓大廳、驚聲大樓二樓大廳,及美術音樂專用教室給有需要的社團使用。

包括世界青年領袖研習社社長楊華鴻、康輔社社長陳頌政、台南校友會、美術社、跆拳道社、土風舞社、管樂社等社團,都在本學期社團負責人座談會中提出,請學校重視社團活動場地嚴重不足的問題。楊華鴻表示,雖然知道學校有興建體育館的計劃,可同時提供社團辦公室及活動場地,但該社團曾在抽籤到活動場地後,學校又將該場地排了課,對他們造成困擾。

校長張紘炬表示,要鼓勵校內社團活動,學校應該提供合適的場地,請學務處著手找尋,開放給同學使用。現場也有社團負責人提出,希望學校提供電腦給社團使用。校長表示不太可能,課指組曾在去年提供五十部電腦給社團,結果部分同學把硬碟等零件拔回家自己用,據課指組統計,完整的不到十部。

產經系學會會長阮信雄發言表示,產經系學會本學年會費收取率達97%,基於部分系所學會收會費有困難,請學校考量是否允許可用劃撥方式?校長表示,系學會屬自治性社團,同學可學習到如何自行管理,該系學會會費收取率達97%非常不容易,也請學務處研究,學校是否可以配合。

NO.4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