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特刊 2021-12-12

張家宜董事長閉幕致詞

今天研討會選題很務實,因為AI和永續議題已在校務發展計畫中執行多年,今日四組分組報告討論內容聚焦主題,可看到同仁對於AI和永續已經相當熟悉,提出的想法也具體可行。

AI及永續與全品管的精神皆一樣,但仍有所差異,全品管是一種為了達到目標而執行的方法。AI和永續是兩門學問,都是大家需要瞭解的知識,真正去學習且落實到每一位教師、學生和行政同仁。

如同葛校長所言,在教學方面,未來要把AI和永續設計為通識課程,且設立相關學分學程;行政部分,行政同仁工作方面的模式都要使用到AI和永續。今天的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是一個屬於領導承諾精神的共識營,當每一位同仁回到工作崗位後,需推行該單位的AI和永續與無限大理念。雖很多項目推行時,難免有很多意見及阻力,這時就應用到全品管「顧客滿意、事實依據、持續改進」,依據事實瞭解顧客不滿意的原因並持續改善,最後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文/彭云佳)

關鍵字 #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 #張家宜 #閉幕致詞 #永續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B | 更新時間:2021-12-12 | 點閱:7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