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12

中正盃劍道賽 劍道社女團獲過關賽亞軍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劍道社12月4至5日在臺北體育館參加中華民國劍道協會主辦的「110年度第45屆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本校劍道社在團體過關賽中,奪得女子組亞軍;在團體得分賽中,女子組和男子組皆獲得殿軍,資圖二潘侑萱在社會女子段外組個人賽獲得第六名。

隊長產經三黃紀為說明,由於疫情關係,這次的比賽比往常增加了許多規定與限制,平常的訓練也大受影響,即使如此大家仍然積極地練習,而這次比賽的籤運不錯,也為奪得獎項帶來好彩頭。社長水環三許景翔認為,本屆中正盃未能由具有豐富參賽經驗的大四學長姐帶領,因此成績相較去年遜色,期許來年能再獲佳績。

隊員法文二謝采倪分享,「有幾場比賽,對手使勁打在沒有護具的身體部位,我們各個都忍著疼痛來完成比賽,還好最後如願獲得勝利」,未來的訓練會多加強攻擊的變化與出劍的速度,希望能在下次比賽中雪恥。

隊員俄文二黃祺皓也分享,在比賽過程中,看見學長姐努力取分的身影,即使對上強硬的對手依然自信地盡全力表現自己,充分展現劍道精神。

潘侑萱表示,很開心能與許多厲害的選手一起交流,希望未來能超越過去的自己,並在下次的賽事打出更好的成績。

關鍵字 #劍道社 #中正盃 #得分賽 #過關賽 #季軍 #殿軍 #潘侑萱 #資圖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B | 更新時間:2021-12-12 | 點閱:8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