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04

五千多「頭路」供你選擇

【記者曾暉雯報導】「淡江學生真活潑,這麼多場校園徵才博覽會,淡江最熱鬧。」安泰人壽業務員鄭庭沛有感而發。在上週五(四日),由本校學務處舉辦的企業展人潮洶湧,五十四家知名廠商提供五千五百個工作機會。同學積極在現場各個攤位「找頭路」,隨處可見會場人手一袋資料。

「2001年校園徵才博覽會」上週五於海報街、商館展示廳分別舉行,共有台塑集團、仁寶電腦、永光化學、台新銀行、新光人壽、大眾電腦等五十四家知名廠商參加。今年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舉辦的一系列校園徵才活動,許多廠商為了讓更多人填徵才報名表,積極地走出會場找人,現場許多同學當場填下資料。

人力仲介廠商也是今年的一大特色,包括:聯合報數位求職周刊、1111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都到淡江找尋人才。校長張紘炬表示,淡江畢業校友在一些大企業眼中,是敬業精神最好、工作穩定度最高的人才,今天這麼多企業來淡江徵才,就是最好的證明。

工作真的不好找嗎?台塑集團表示,工作機會不會少於以往,攤位前人山人海。愛爾空地勤培訓表示,經濟不景氣,企業紛紛投入校園徵才,不僅為公司注入新血,也省廣告費。電機四林永昌表示,今年企業展非常豐富,讓同學提早知悉工作類型與社會環境。

NO.4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