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04

相繫紅絲帶 愛情向前跑

【記者黃玉龍報導】「五月商管聯誼月」第一個活動,第十四屆校園馬拉松於上週二(一日)起跑。校長張紘炬博士也身著運動服,親臨現場為比賽鳴槍,為這次的一連串活動展開序幕。本次觀賽的重點著重於男子組及情侶組的比賽,其中二連霸的林肇廷(保險三)再度稱霸,情侶組由保險二的許惠玉與李其展獲得第一名。

本次的比賽,報名人數較去年多了一倍,共有兩百一十五人參賽,商管學會也特別將參賽者分為六組,分別是商管、非商管男女組、情侶組及教師組。本次比賽執行長藍偉華表示,原本擔心烏黑的天空會影響選手的成績,但所幸天公做美,直到所有的比賽結束之後,才下起雨來。選手也在啦啦隊的加油聲下,奮力向前,熱情不減。

此外,備受矚目的商管男子組比賽,在商管學會大力宣傳下,歡迎向林肇廷挑戰,使比賽可看性增加不少,而林肇廷也沒受到頑強的抵抗,將第一名拿下。在情侶組的比賽,由於要在兩人手上綁上紅絲帶,增加不少困難度,而報名的情侶莫不使盡全力,賣力向終點衝刺,展現情侶間的配合默契。最後這項別開生面的比賽,由保險系的李其展及許惠玉抱走冠軍。

商管學會會長吳逸楓表示,校園馬拉松比賽只是一項子活動,尚有球類競賽與商館兩院運動會,希望全校師生能共襄盛舉。其中,五月十九日的商管兩院運動會比賽包羅萬象,有興趣的班級或個人於十五日前尚可以至B114報名,同學也能把握住這次凝聚班上向心力的機會。

校長張紘炬博士在致詞時表示,校園馬拉松比賽已經成為學校的傳統,希望這項比賽能受到同學的支持,未來將把這項比賽提升到社區性,以學校為主體與社區結合,使這項比賽能融合淡水社區的特色。

NO.4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