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1-04-30

景氣好冷 企業展熱呼!

提供就業機會準社會新鮮人勿失良機

【記者曾暉雯報導】就輔組將於本週五(五月四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舉辦「2001年校園徵才博覽會」與「2020淡江未來城」的活動,並於書卷廣場聯合開募剪綵。今年共有五十四家廠商參加,提供五千五百份工作機會,其中新增加了包括台塑集團、大眾電腦等二十三所知名廠商,皆紛紛向淡江學生招手。

學務長葛煥昭表示,往年的徵才博覽會,只在商管展示廳舉辦,基於場地不足的問題,使同學失去許多徵才機會,今年為了容納多家廠商,除了原來的商管展示廳以外,更增加了海報街,希望藉此增加學校對學生的就業輔導。

此次來校徵才的廠商,皆為頗具知名度且經營績效良好的公司,其中也有許多是校友所經營的,主動把就業機會提供給學弟妹,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機會。

新增加的廠商有台塑集團、和信電訊、聯合報數位求職周刊、1111人力銀行、台灣亞虎、富邦人壽、新光人壽、全懋精密、大眾電腦、仁寶電腦、乾坤科技、樂陞科技、嘉信光電、台灣亨斯邁卜內門化學工業公司、美商泰瑞達、人力萬象網路、承世資訊、捷友資訊科技、明台產物保險、奧斯福爾幼稚園、亞太線上服務、錠嵂保險,和網路原力資源。

就輔組組長徐慶生表示,雖然徵才博覽會的對象以大四畢業生為主,但是每年參加徵才博覽會的廠商不盡相同,歡迎同學不分科系、年級,鬥陣相偕參加活動,藉此了解各個公司的營運型態、工作環境,以利提早蒐集就業方面相關事宜。

NO.4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