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2-06-25

教育學院自辦退休歡送會

【本報訊】本校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因應疫情嚴峻停辦,教育學院特於6月21日下午14時10分在ED601舉辦秘書單文暄退休歡送會,教育學院院長潘慧玲、教科系系主任王怡萱、教設系系主任鄧建邦、教心所所長張貴傑、師培中心主任朱惠芳、院內教師、系所助理等近50位同仁到場歡送。

活動一開始先播放影片,片中由校長葛煥昭、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菁英會會長江誠榮、AI系系主任王銀添、潘慧玲等人,祝福單文暄榮退之喜;接著院內師長同仁致贈鮮花禮品,場面溫馨感人。潘慧玲致詞表示,感謝教育學院同仁的協助讓此歡送會順利舉行,來表達對單文暄敬業樂群的情意,潘慧玲以「人似秋鴻來有信,事如春夢了無痕」與單文暄共勉,感謝她對教育學院的付出。單文暄以在校47年8個月服務年資,分享自身於各單位的服務重點、參與全面品質管理、淡江品質獎、品管圈,並籌辦國際研討會、2009行政訪問團、機械系系友會等校務活動,她感謝張家宜董事長、葛校長、擔任過的各單位主管、同仁、教師等給予的信任和愛護,可以在淡江發揮所長。她以「工作不是只有責任感、榮譽感而已,更重要的是要有使命感。」一語勉勵在校同仁,應以熱愛自身的工作和正面能量思考,來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單文暄表示,退休是個結束也是開始,退休後將至菁英會擔任副秘書長一職,繼續為淡江服務。

關鍵字 #榮退茶會 #教育學院 #自辦退休茶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5 B | 更新時間:2022-06-30 | 點閱:15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