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2-04

林信成舉辦VR元宇宙展覽 說唱在地故事講座

【記者侯逸蓁淡水校園報導】由資圖系教授林信成主持的USR-Hub「淡馬文化e線牽、群體智慧e起來」計畫團隊,近期將分別於臺北基督學院及台北市晉江講堂各舉辦一場「說唱在地故事講座」,歡迎熱愛淡水,對淡水文化有興趣者把握機會參與。

「說唱在地故事講座」由資圖系林信成教授擔任主講人,邀請專業抒情歌手高明德和神秘嘉賓於現場演唱,將一直以來研究淡水在地歷史文化的成果,融入自行創作、改編的歌曲,透過一邊述說在地故事一邊與現場來賓唱歌的方式,帶領大家了解大淡水地區與台灣之間的歷史淵源。兩場活動時間地點如下:12月8日下午6時30分在基督書院賈嘉美大樓G103;12月10日上午10時在晉江講堂(北巿晉江街112巷1弄1號1樓)

此外,團隊亦將於12月8日、9日,結合臺北基督學院圖書館週,展出為期兩天的「VR元宇宙展覽」,將淡水維基館往年開發的三場展覽主題「淡金海岸石滬群」、「河海山城老淡水」,以及「基淡雙城四百年」合併進行聯展,將大淡水歷史風貌及文化特色呈現於大家面前。

關鍵字 #林信成 #VR元宇宙展覽 #說唱在地故事講座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A | 更新時間:2022-12-04 | 點閱:6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