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04

協助教學成效受肯定 26生獲選特優及優良TA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為獎勵特優及優良教學助理,表揚其協助教師教學及輔導學生學習成效,提升教學品質與成果,學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11月9日召開特優教學助理遴選會議,審議通過特優及優良教學助理,共計26人受到肯定。

獲選110學年度第2學期特優教學助理分別是數學碩三曹熙、電機博二陳昀仟、航太碩二吳貫禎、國企碩二李柏炫,以及統計碩班高岳暘;獲選為優良教學助理則有資圖碩二廖育翔、物理碩一黃婧淳、應用科學博三何宗洋、土木碩班鐘紹沅、機械碩班謝宗佑等21位教學助理。

李柏炫很高興自己的努力能獲得肯定,他感謝國企系助理教授許佳惠的幫助,也分享擔任教學助理期間,採用英語授課,但英語不是自己的母語,因此需要花費較長的時間準備,才能應對學生突如其來的發問,得知同學們在自己的課程中收穫良多,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黃婧淳表示:「我是第一次擔任教學助理,經由教學發現,讓學生多做練習題非常重要,能夠幫助他們更容易吸收物理知識,因此對於出席率較低的學生,也會要求他們完成練習題,方能跟上學習進度。」

關鍵字 #諮輔中心 #教學助理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55 A | 更新時間:2022-12-04 | 點閱:7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