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18

歡樂淡江聖誕村 演唱會嗨翻活動中心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學生會於12月12日至16日在海報街和書卷廣場舉辦「2022 Wonderland淡江聖誕村」,雖然整週都是寒冷的雨天,但聖誕演唱會、夜市美食、文創市集等活動,依然吸引不少人潮,校園裡充滿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聖誕週第一天,12日晚上7時在學生活動中心的演唱會,由寶賤擔任主持人,邀請原子少年天王星、ØZI、高爾宣、Crane、告五人、大淵MUTA、文慧如、艾薇、HUR等多組藝人熱情開唱,並搭配抽獎活動,有金塊、Switch、多功能烘鞋機、演唱會簽名海報、藝人簽名照等豐富獎品,現場湧入逾千人,掌聲及尖叫聲不絕於耳,熱鬧氣氛嗨翻活動中心。

海報街設有公行系、資傳系、經濟系、管科系、西語系、教科系學會攤位,以及美食攤位、文創市集,參與者可使用「Wonderland•紅白對決集點卡」,完成任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逛街人潮擠滿了整條海報街,熱門攤位前更是擠得水洩不通。

13日至15日晚上在書卷廣場也有小舞臺表演,分別邀請陳華、黃號、莫凡新,以及學生跳舞、吉他、歌唱、扯鈴秀、雜耍等多項表演,期間還將五彩繽紛燈光照映在樹上,浪漫場景溫暖人心。

資傳二莫翔表示,「我們系學會有擺攤賣烤麻糬、烤冰淇淋、蝶豆花漸層飲料、熱可可,擺攤雖然很累,但也很有趣,可以跟學弟妹、學長姐,以及其他同學交流,又可以賺錢,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管科四蔡凰嘉分享,她每年都會來參加聖誕節演唱會,並且都會提早排隊,才有機會搶到第一排的好位置,她並不是為了追星而來,只是很享受演唱會的熱鬧氛圍。

關鍵字 #社團 #學生會 #演唱會 #文創市集 #淡江聖誕村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A | 更新時間:2022-12-19 | 點閱:19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