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18

驚聲獎暨合唱團成發 表演者大展歌喉

【記者麥嘉儀淡水校園報導】合唱團12月10日下午5時30分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第五屆驚聲獎暨期末成果發表會「桐‧聆」,驚聲獎共有15組參賽,其中6組為校外人士,在一番較勁後,聲樂獨唱組由土木三游竣文奪得特優、阿卡貝拉組由「刀槍blue」拿下特優、非阿卡貝拉組由「Hexaphony」獲得特優;成果發表會則有淡江大學校友合唱團及合唱團的成果表演,吸引近70位觀眾到場欣賞,現場反應熱烈。

合唱團團長、電機二李子雋表示,希望藉由這活動可以推廣合唱聲樂,未來能有更多校外人士參加驚聲獎,就像金韶獎一樣,成為全國性的合唱聲樂比賽。

聲樂獨唱組、財金四呂佳鴻表示,今年是自己在校園裡最後一年參加活動了,上臺的表現雖然不是最完美,但還是很開心,因為享受當下在舞臺表演的時刻就足夠了。

非阿卡貝拉組「跟你蔣個小秘密董會帶你遠走高飛在愛的季節到秘魯度假去」演唱成員、日文二段薰凱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參加這活動,上臺表演還是會緊張,這次活動和之前最大的不同在於整體的表演曲目較為近代風格,氣氛相較更為輕鬆。

航太二林清安分享,自己一開始是為了支持朋友表演而來,但在看完表演後,感覺很意外,大家都表現得很好,讓他對於合唱聲樂產生了興趣,印象最深刻的是阿卡貝拉組的「刀槍blue」,他們的表演方式很有趣,但希望在座位安排方面,可以更完善,讓大家都有更好的欣賞環境。

關鍵字 #社團 #合唱團 #驚聲獎 #成發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A | 更新時間:2022-12-19 | 點閱:6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