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2-12

退休同仁情牽淡江 歲末團聚話家常

【記者黃偉淡水校園報導】退休同仁聯誼會1月18日上午11時舉行第4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後於化學館2樓中庭舉辦歲末聚餐,許久沒見的同仁們彷彿像家人般,彼此寒暄問暖,即使當時天氣寒冷,現場仍瀰漫著像歡樂溫馨的氣息。當天席開12桌,近120位退休同仁參與,校長葛煥昭、人資長林宜男也特別出席。

退休同仁聯誼會理事長馮朝剛感謝林雲山前校長、張董事長、葛校長與各級長官的大力支持,今後仍會一本初衷服務同仁、為大家謀求福利;葛校長致詞時表示,前兩年的退休同仁聯誼餐會都因疫情影響延期,今年終於能如期舉辦,他很高興能夠看到在座退休同仁們出席,表示大家的身體都相當硬朗,最後祝福所有人,要帶著快樂的心情面對每一天。之後在葛校長帶領下共同舉杯,祝福來年健康如意。

退休同仁李季美分享,「退休聯誼會的歲末餐會,讓我至少每年都有機會與以前的同事聚餐敘舊,交流彼此的近況或昔日往事,感覺很棒。」退休不到兩年的康麗卿則分享退休後的生活,除了含貽弄孫之外,也跟同樣退休的先生到臺灣各地走透透,享受好山好水好愜意的生活,這些都是工作時期比較難得規劃的生活,「很高興今天來參加退休同仁的聯誼餐會,可以來看看之前一起工作的伙伴,還可以跟其他人交流退休生活,很開心。」

關鍵字 #退休同仁聯誼會 #歲末聚餐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57 | 更新時間:2023-02-12 | 點閱:6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