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5-28

大傳系畢展「過渡換氣」展出12組

【記者宋品萱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第37屆成果展於5月23日中午12時在黑天鵝展覽廳舉辦開幕式,邀請學術副校長許輝煌、行政副校長林俊宏、秘書長劉艾華、文學院院長紀慧君以及大傳系主任唐大崙到場,展出12組學生的專題作品。

本屆主題為「過渡換氣」,「過渡」是代表正在歷經的過程,並以「換氣」掌握自己的方法,去改變突破,找到自身的呼吸節奏。許輝煌致詞表示,來本校唸書時正是大傳系成立第一屆,同時大兒子也是畢業於大傳系,與大傳系很有緣,了解大傳系具有特色,校友在各行業相當優秀。

大傳系此次展出專題組:Deadline? Studio、微渡事務所、痴肉研究室、傾聽海螺工作室、影音組:泉源路工作室、逃避小隊工作室、行銷組:一場狂歡工作室、井號工作室、小毛驢培養所、一哞擠工作室、目的地工作室,5月12-15日在台北松菸四號倉庫的校外展已引起校友及參觀者高度回響,其中一組:痴肉研究室《Nice to meat you》,以人造肉(植物肉、培植肉)為專題主題,讓大家了解思考未來食品問題。

關鍵字 #大傳系 #畢業展 #過渡換氣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4 B | 更新時間:2023-05-28 | 點閱:2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