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3-26

活動看板

三月廿六日(週一)

△非書資料室本週為「各國佳片週」,播出時間為今起中午十二時卅分及晚間六時卅分兩場,地點在圖書館五樓多媒體資源室。(李光第)

△學輔組辦理北市社會局「校園守護天使」招募活動,願意固定隔週服務二小時,持續一年以上的教職員工,請向學輔組莊麗秋小姐報名。(饒慧雯)

△動漫社晚上六時二十分在驚中正舉辦動畫欣賞,播放影片「柯南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李世清)

△吉他社今起至週五每日下午三時卅分至五時卅分,在書卷廣場舉辦「戶外民歌表演」。(張佳萱)

△女聯會今起至三十日在海報街舉辦「鮮活──提升心靈系列活動」,展覽書籍及銅器。(李世清)

△圖書館將於週二、週四舉辦「中文全文資源何處找」研習,今起歡迎同學上網報名,網址http://www.lib.tku.edu.tw/,請點選最新消息報名。(李光第)

△「九○淡海同舟」服務員甄選開始報名,即日起至三十日止可至http://heart.tku.edu.tw/sa/extra/ex-tra-news.asp課外活動指導組網站下載報名表及相關資料。(沈秀珍)

三月廿七日(週二)

△海博館本週播出「印度胡椒海岸」影片,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H112室舉辦漫畫教學,主題為「結構教學」。(李世清)

△女聯會今晚七時卅分在B507室舉辦「濃情巧克力·甜在心窩裡──談兩性交往」座談會,邀請名電台主持人李青玹帶領大家做深入的討論。(李世清)

△管樂社今晚七時卅分在文錙藝術中心前噴水廣場,舉行「重奏樂之夜」。

三月廿八日(週三)

△電遊社今晚七時在E402室舉辦遊戲討論會,主題為「益智類型」之遊戲探討。(李世清)

NO.4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