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05

各項校務 您滿意嗎?

【記者郭曉真報導】本校為了解全校師生與教職員,對學校各項校務的滿意度之看法,教育發展中心教育品質管理組,在上週向全校教職員生發出抽樣問卷,就學校發展特色,提出指標並持續檢討改進校務缺失,自我策勵校務進步,以期提昇教學品質,提供學校展開全面自我評鑑。

教品組組長劉美琦表示,此項全校性第三度實施校務滿意度調查問卷,共有三種方案,分別針對教師、行政人員、學生做不同的問卷,自上週開始函送各單位,計發放教師二三四份、行政人員一八七份、學生一二一六份,調查採隨機抽樣不記名的方式填寫,三月九日前送回,由教育品質管理組作最後的統整歸納,供學校作整體研究之用,學校會依此項結果檢討改進。

調查問卷分為兩部份,第一部分先填寫個人基本資料,第二部分首先請教有關對學校校務的未來發展需優先考量的項目,勾選最重要四項,項目有:教學環境、學校行政組織架構、師資、教學設備、校園環境、教學品質、研究環境、研究品質、學生素質、學校之發展方向、圖書館之硬體、圖書館之軟體、學校與社會之互動、產學合作、國際交流合作、推廣教育、行政支援、校園安全、社會資源爭取、對外之宣傳活動等二十項。

再來針對校務的滿意程度,表達意見及提出原因,內容如下:對學校辦學宗旨與發展方向、學校校園環境與硬體建設、學校組織架構與人力配置、圖書館及電腦使用情形、學校行政支援與服務態度、網路註冊及選課、教師教學態度與授課方法、學生學習效果與師生互動關係、產學合作推動情形、國際學術交流活動……等的滿意度調查,請師生謹慎作答。

NO.4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12:31
  • 線上人數: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