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05

女聯會週四召開會員大會

【記者劉郁伶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將於三月八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時十分假驚中正召開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中將改選十二位新任的第四屆理監事。活動組召集人李淑華表示,女教職員聯誼會的會員應把握自己的權益、踴躍投票,順便領取精美的紀念品。女聯會理事長張家宜、監事長黃登滿亦將蒞臨會場致詞。

由於兩年一任的理監事任期將於今年屆滿,因此本次大會最主要的任務就是選舉十二位新任的理監事(含九名理事及三名監事)。此外,學術委員會召集人林丕靜、聯誼委員會召集人李淑華、財務委員會召集人鄭麗敏,將報告各委員會的運作情況。會中更安排女聯會歷屆活動之回顧展,將六年來女聯會各項活動的資料與照片以多媒體的方式呈現出來。

本次選舉,理事候選人共有十八位:張家宜、彭台英、王嫡瑜、王鳴靜、鄭麗敏、羅淑華、陳蘭香、方紫泉、葉彩雲、朱蓓茵、曾琇瑱、林丕靜、潘玉葉、劉美琦、孫寅華、徐新逸、李靜之、陳珮芬,應選九位。監事候選人則有六位:王麗霞、許秀凰、邱竹林、張淑珍、馬少娟、陳慶貞,應選三位。

活動組召集人李淑華表示,凡參加大會的同仁將獲得精美禮品,包括沐浴乳、洗髮精、綿羊油及POLO原裝進品修容組,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NO.4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