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05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五日(週一)

Δ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請到交大應化系張豐志教授演講「反應性相容的高分子摻合。」(毛雨涵)

Δ歐研所下午二時十分邀請現任慕尼黑大學法律學院國家法講座教授兼公法暨政治研究所所長彼德•巴杜拉(Prof. Dr. Peter Badura)蒞校演講,講題是「歐洲整合衝擊下之德國基本法」,地點在驚聲國際會議廳。全場以中、德雙語進行。(劉郁伶)。

三月六日(週二)

Δ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在S433室邀請台北大學統計系雷淑儀教授演講「缺少共變量下加權迴歸估計誤差的檢定。」(毛雨涵)

Δ易學社今晚七時在E308室邀請社團指導老師張文政演講,題目是「縱橫人生──21世紀大學生戀愛、學業、人際滿分兵法」。(劉郁伶)。

Δ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法師主講「正信的佛教」。(陳雅韻)

Δ電機系學會晚上七時於驚中正邀請艾崴主機板公司副理林明樟主講「2001年主機板趨勢研討」。(郭曉真)

Δ財務系下午三時於台北校園D223室舉辦財務工程專題講座,邀請期交所董事長高抗勝主講:「期貨市場」。(徐君宜)

三月七日(週三)

Δ大傳系晚上七時三十分於C224室,邀請前東森新聞部製作人趙褘主講「電視新聞專題製作」。(李榮馨)

Δ證券投資研習社晚上七時在E514室,邀請寶庫網路公司執行長楊大誼,演講「當前金融現況及基本面分析」。(郭曉真)

三月八日(週四)

Δ土木系下午二時在E802會議室邀請佳泰工程顧問公司總經理段永定主講:「結構物隔震、減震控制法」。

三月九日(週五)

Δ產經所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舉辦論文研討會,邀請中正大學經濟系副教授余士迪主講:「到升等之路」。

NO.4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