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10-10

老師的EMI大補湯 本學期辦理兩場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全英語教學推動中心預計將於10月17日下午1時至3時舉辦EMI教師教學研習營,邀請英文系副教授張慈珊主講「EMI的Blah blah blah:口說課程分享」。活動旨在為非英語母語的教師提供一場豐富充實的專業課程,協助教師們更信心面對全英語授課的挑戰。有興趣的老師們,請於10/16前至活動報名系統。

張慈珊表示,課程內容預計分為兩個部分,首先介紹EMI的歷史,從過去到現在的演化過程,在第二個部分則是會針對EMI教學經驗做分享。她表示其實EMI就是整堂課利用英文上課,沒有很標準制式化的定義,也希望非英文系或是對EMI教學感到陌生的老師可以不用擔心。

這學期第二場EMI教師教學校內研習營以「EMI: My experience and suggestions」為題,由前政大外文中心副教授,現為三民書局主編車畇庭(Yun Ting Che) 帶領,在兩個小時的經驗分享和建議中,將對演講技巧進行簡要介紹,提供一些實用的教學技巧,供參與者於課堂上採用。這場活動將於10/24舉辦,報名至23日。

關鍵字 #EMI #教師教學研習營 #張慈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70 B | 更新時間:2023-10-10 | 點閱:2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