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12-10

AI創智學院携手產業巨頭 舉辦企業實習聯合線上說明會

【本報訊】AI創智學院與大聯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12月4日中午舉辦企業實習聯合線上說明會,為校園中優秀學子打開通往職場的大門。這三家知名企業於說明會中表達,將從校園中嚴謹篩選潛力股,透過專業的培育計畫,協助學生順利銜接產業。

AI創智學院院長李宗翰為此次活動開場致詞,介紹了三家企業在各自領域的專長,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實習,提升自身實戰能力,並感謝三大企業的支持與合作。說明會中,三大企業針對不同實習職缺的性質進行詳細介紹,並鼓勵同學針對自身興趣和專業領域提出問題,以更全面、深入的方式了解實習內容,並踴躍投遞履歷。

大聯大專案經理Fiona Li表示,公司致力於打造多元化的工作環境,為員工提供廣泛的成長機會。期待透過這次合作,發掘到具有創新思維的新鮮人才,共同推動企業的發展。臺灣大哥大主任工程師Ricky Wu則分享了公司的科技創新方向,並強調了對人才的需求。希望透過與AI創智學院的合作,發現並培養出具有先進科技理念的未來領袖,開出LLM/AI應用開發、Web前端開發兩類實習生等需求。晶元光電人才招募部管理師Alice表示,光電產業是未來發展的關鍵領域之一,目前需求竹科「資料科學實習工程師」,願意與有志青年攜手前進,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關鍵字 #產學合作 #AI創智學院 #大聯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 #企業實習聯合線上說明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75 A | 更新時間:2023-12-10 | 點閱:1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