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4-03-02

EMI活動夯 師生請把握報名時機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全英語教學推動中心致力提供師生全英語支持性活動,本學期相關報名已展開,不少活動短時間就額滿,有興趣的師生請關注活動報名系統資訊。

EMI也開設了學生的課程,包含多益800分保證班、托福進階必勝班:口說與聽力、雅思寫作實戰專班、托福寫作實戰專班等,讓同學增加英文實力。報名資訊在上活動報名系統之後,很快就額滿了。目前「英語簡報急診室」仍有名額,預計於3月4日至5月24日進行,共有4位教師可以提供諮詢,分別是:運管系副教授鍾智林、英文系教授林怡弟、副教授李佳盈、副教授林銘輝。諮詢方式為每次50分鐘,每週最多諮詢2次,採取一對一的方式進行。學生可諮詢如何製作英語簡報內容,上台該如何準備講稿等。

專屬全英授課教師的「EMI教師諮詢室」尚有名額,預計於3月4日至5月24日開設,將針對課程教學模式、教案設計、科技融入教學以及EMI課程開設等方面提供分享與建議。本學期共有7位老師提供諮詢服務,包括歷史系教授林嘉琪、運管系副教授鍾智林、統計系特聘教授林志娟、經濟系教授林彥伶、英文系副教授林銘輝、副教授張慈珊,以及觀光系副教授陳維立。諮詢方式為每次50分鐘,每週最多諮詢2次,採取一對一的方式進行。

關鍵字 #EMI #教師諮詢室 #語言檢定班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78 B | 更新時間:2024-03-02 | 點閱: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