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4-03-09

江誠榮邀金鷹名人來校講座

【賴映秀淡水校園報導】菁英會會長江誠榮於本校擔任兼任教授多年,本學期於機械系開設「創新創業與管理」課程,透過實際產學案例分析,引導學生對創新創業與管理實務之啟發。本學期邀請業界菁英來校授課,包括簡川勝、江誠榮、吳榮彬、潘正堂等淡江金鷹,亦有皓樣科技董事長楊士進、宏景集團董事長陳裕禎等高階管理人,精采可期。

江誠榮為航空工程系第一屆畢業校友,現為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總經理,除具豐富產業經驗,通達產業、科技政策,亦有美國馬里蘭大學管理學院企管博士等管理學位,已在本校開設多年課程。本次課程中安排了「創新創業與管理名人講堂」,許多學長皆以自身經驗,講述創業歷程。此外,也在不同專業領域方面開拓學子視野,3月7日已由宏景集團董事長陳裕禎談智慧財產權,接下來宜鼎國際董座簡川勝「創新創業成就人生」(3月14日)、恒耀企業董座吳榮彬講「我的創業歷程」(3月28日)、長榮航空波音787正機師李信燕談「三萬英呎的辦公室」(5月2日),皆開放報名。時間皆為下午4時10分至6時,報名請洽活動報名系統。

關鍵字 #教學前線 #菁英會 #江誠榮 #簡川勝 #江誠榮 #吳榮彬 #潘正堂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79 A | 更新時間:2024-03-09 | 點閱:5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