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4-03-24

淡江之聲及淡江電視台招生

【記者吳映彤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實習媒體淡江之聲廣播電台及淡江電視台甄選助理,歡迎有興趣同學搜尋「淡江之聲FM88.7」,至淡江之聲FB、IG粉絲專頁或官網,在3月28日(週四)晚上24時前填寫線上表單。報名淡江電視台即日起至3月29日下午17時截止,上網填寫報名資料,招生對象為:助理組(大傳系、資傳系、資圖系);採播組(大傳系、資傳系)及美術組(全校各系)二年級同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

「淡江之聲,就是招聲!」提供同學聲音訓練、節目企劃、製作發想等訓練,甄選對象為全校不分科系大一、大二同學。淡江之聲全新一季節目也正式上線,官方網站線上收聽網址:http://votk.tku.edu.tw ,或各大Podcast平台搜尋「淡江之聲Podcast Lab」,歡迎大淡水地區民眾打開收音機FM88.7頻道收聽。

「淡江電視台」歡迎對影音、新聞製作有興趣,或對節目錄影、轉播工作感到好奇,想學習各種影視設備以及動畫視覺設計,或是夢想站上主播台播報新聞的同學們踴躍報名,未來作品將在公視13頻道播出,有機會參加各傳播競賽獎項,豐富大學履歷。招生面試將於4月8日下午4時開始,詳細資訊及疑問請洽傳播館O101或IG、FB粉專。

關鍵字 #淡江之聲廣播電台 #淡江電視台 #招生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80 A | 更新時間:2024-03-24 | 點閱:1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