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0-11-13

六百人大會舞活力十足

【記者李榮馨報導】動員六百人,備齊各種輔助道具的大型有氧舞蹈,上午十時在校慶大會上演出,偌大的操場上,只見同學們不時變換隊形排字,以肌肉身體美感展現年輕活力,配合各樣道具表現肢體,並結合時下各種流行舞蹈,陣容聲勢浩大,更充滿青春活潑朝氣,將整個慶祝大會烘托得熱鬧滾滾。

全體表演同學穿著鮮豔亮眼,手拿紅、藍、黃彩巾,在音樂的節奏下,排出艷紅的TKU字樣,同學們由下而上雙手高舉,展現出淡江迎向朝陽、邁向希望的精神。加上踏板、啞鈴、抗力球、彈力繩一一出動,踏板訓練全身律動、啞鈴增強手臂肌肉、抗力球鍛鍊腹部及臀部體線、彈力繩強調四肢運動,同學們透過運動器材,將平日所學,結合有氧與肌力,在大操場上徹底發揮。

接著,同學們以紅色彩巾排出「五十」字樣,在彩巾的揮舞抖動下,淡江五十年來的教學成果在陽光下更顯燦爛。全體同學的大會舞也在熱烈的掌聲中,舞出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十足活力。強烈的節拍,帶動全場歡樂氣氛。這段結合舞蹈及韻律的表演,不但達到健身的效果,更融合恰恰、曼波等舞步,全場為之讚嘆。

最後,紅、黃、藍彩巾排列出跨越2000的校慶LOGO,上下波動的彩巾,從高處看去,場面壯觀,煞是好看。體適能有氧社的同學更當場將人高舉,意味淡江高人一等,卓越非凡。高潮後的爆破,繽紛彩帶宣洩而出,為精采表演畫下完美句點。

NO.4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