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0-11-13

一分之差勝負分曉

【記者李光第報導】本校「五十週年校慶保齡球錦標賽」四日上午九時於亞太保齡球館舉行,經過一天的鏖戰,各組冠軍分別為︰男教職員組溫仲健(出版組),女教職員組楊宜衡(保險系),男學生組林家民(企管系),女學生組黃湘雲(公行系),學生團體組部分,男子組是企管系稱王,女子組則由教科系封后。

這次的比賽由於宣傳得宜,共吸引了男女教職員工及學生共一百多名選手參加,各方好手齊聚一堂,因此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勝負往往要到最後一球才能揭曉。其中男子學生組第三、四名間分數只差一分,其餘各組的比數也相當接近,承辦這次比賽的體育室黃谷臣老師表示︰「戰況真是空前激烈。」

比賽規則是男子組一律打六局,女子組則打四局,團體組部分,男子組是六人一隊,取最高五人總分,女子組則是五人一隊,取最高四人總分。獲得男子學生組冠軍的林家民,在六局共擊出了1248分,他同時也是本校保齡球校隊隊長,他表示,得獎其實並不意外,因為平常就勤練球技,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而林家民所屬的企管系,也在他的帶領下贏得男子學生團體組的冠軍。

各組獲得二、三名的名單分別為︰男教職員組盧國屏(中文系)、張弓弘(體育組),女教職員組吳郁章(會計室)、劉麗雲(會計室),男學生組劉旭明(數學系)、蔣明修(數學系)、女學生組鄭琇文(公行系)、周貝倫(水環系)。雖然比賽競爭激烈,不過打球不但能健身又有趣,還能以球會友,聯絡感情,相信所有參賽者都度過了一個輕鬆難忘的週末假日。

NO.4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