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0-11-13

田賽男子組競爭烈

【記者黃玉龍報導】在田賽方面,跳遠決賽最後由技術學院營建系的林勤富獲得金牌;另外女子鉛球也是由技術學院國企系的王紋紹抱走冠軍。技術學院雖然在台北,但不減學生來淡水參賽的熱情,六系在系主任帶領下,都有啦啦隊來運動場加油。

田賽中,最緊張刺激的就是男子跳高,最後在一陣的角逐後,由江定遠(應物系)及莊易璋(數學系)兩位選手進行一場拉鋸戰。兩人由一米六到一米七六都輕鬆過關,而在一米七九時,產生了變化,由於江定遠第一次就跳過,莊易璋承受強大的壓力而影響表現,兩跳都未過關,於是由江定遠奪得金牌,並且要往更高的高度挑戰。舊校運紀錄為一米九二,可惜江定遠在挑戰一米八五時,因小腿抽筋而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在場的裁判老師都為他感到可惜。長得酷似陳俊生且身高有188公分的江定遠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小學曾練過跳高,有一點基礎。但他也謙虛的認為能拿到金牌是運氣比較好。而現場的體育老師則誇獎他資質不錯,如果能接受更專業的訓練,成績一定會更好。

學校也特別請到一位重量級的裁判──前跳遠國手、全國紀錄保持人乃慧芳來校任裁判,而他臉上總掛著笑容,親切的態度表露無疑,並不時和服務的同學聊天及給選手打氣加油,沒有半點田徑名星國手的架子。

NO.4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