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08

校慶晚會校長親自切蛋糕

【記者陳建豪報導】由學生會所主辦的「跨越50校慶萬歲」慶祝晚會於上週六(四日)登場,晚會內容精彩,有社團表演、歌手演唱及漢霖劇團的相聲演出。

不過可能因晚會日期定於週六,再加上期中考將至及天候不良等因素,前來參與晚會的同學並不多,而關於這一點,校長在晚會致詞時,仍是給予學生會相當高的評價,感謝他們為50週年校慶而籌辦此一晚會,並也承諾明年考慮將校慶晚會與期中考的日期隔遠一點,以免本校的同學太「用功」而失去了參加校慶晚會的機會。

在晚會中,學生會也安排了唱校歌的儀式,首先由有在「五燈獎」節目中五度五關傲人經歷的合唱團團員林俊義先登臺獨唱,再由現場所有與會人士一起齊唱。而另一個登台表演的學生社團為淡江嚕啦啦,他們以其社團特有的魅力,表演出了一個相當活潑的短劇,逗得全場同學樂不可支,並以此短劇,恭賀本校50週年校慶。

晚會緊接著由歌手錦繡二重唱、黃中原臺獻唱。錦鏽於晚會中除了秀出平時不常表演的舞蹈外,也為本校50週年校慶演唱了生日快樂歌,引來全場同學的掌聲;而歌手黃中原唱到興起,也還跑到臺下,與現場同學互動演唱,並也要求校長要買他的唱片,校長也豪爽的回答:「沒問題!」。而為了顧及現場來賓除了同學之外,還有校長等年紀較長的長輩,學生會也特別安排了漢霖劇團為大家演出相聲,演出者妙語如珠,不時逗得全場來賓哄堂大笑!

而在歌手柯以敏演唱結束後,晚會也進入了最後也是最高潮活動──切蛋糕,由美麗的親善大使高怡萱推出兩層的大蛋糕,再由校長親自切蛋糕,現場並有許多同學一起留下來吃蛋糕,整個晚會就由美味的蛋糕劃下完美的句點。

NO.44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