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6-17

校慶海報設計比賽成績揭曉

【記者陳慈憶報導】本校五十週年校慶海報設計比賽結果出爐了!第一名土木三吳細顏,第二名建築四賴建宏,第三名經濟二陳文恬,佳作得獎為建築四賴芷儀、建築四鄧薏伶、建築三蕭雅勻。得獎同學已於十五日(週三)下午二時於驚聲大樓T305會議室和「淡江四月天」詩詞比賽得獎人一同舉辦頒獎典禮。

本次校慶海報設計比賽的評審交安組組長黃輝南表示,第一名的吳細顏將淡江的三化政策表明得十分清楚,切合本次比賽的主題。他用創辦人舉火把的圖樣表達「薪傳」,還充分利用電腦美工的技巧製作出整張海報,更加表現淡江推行資訊化的成果,因此獲得第一名。第二名的賴建宏則以文字的表現較多,類似壁報,缺點是主題不夠明顯,但仍是此次參賽作品中十分突出的作品。其他參賽同學也都十分用心,只可惜大家似乎對本校的三化政策都不夠了解,主題不夠強烈,所以未能受評審青睞,希望未來同學在製作海報時能注意主題的表現,加強美工方面的專業知識,多加應用電腦的美工技術製作。

由於此次參賽件數只有十多件,因此原本預計錄取五件佳作,也只錄取了三位。此外,校慶活動企劃比賽因參賽稿件不足,比賽宣告取消,課指組表示,參賽的同學可至課指組領取六百元工本費。

NO.4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