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6-05

便利訪客 校園建物將增館標

【記者陳雅韻報導】總務處上週三於驚聲國際會議廳,召開八十八學年度第二學期總務會議,校長張紘炬指示,總務處營繕組應提昇工作效率,讓各項工程都能如期進行。

校長張紘炬表示,這學期以來,包括游泳池、體育館、商館東側增設電梯等重要工程進度皆落後,而校園內花費百萬元的草坪,也遲遲未裝置噴水設備,學生的服務課程也品質不足,同學們都將垃圾掃到樹下,仍要勞動工友去重新清掃,校長指示總務處的人員應負起責任,加強各單位的聯繫以提昇品質,最重要的是,各項工程應公開招標,以確保工程的品質。

總務會議中也討論了三項提案,總務處提出,為顧及上、下課時間師生的安全,擬自八十九學年度起,淡水校園交通車各班次行駛路線均於行政大樓上下車,但工學院院長祝錫祝表示,由於下課時間短,老師們不易趕上校車,因此決議維持現狀。另外,總務長洪欽仁補充說,總務處新添購了一輛二十二人座的中型巴士,作為捷運接駁車,未來接駁車可能改半小時一班,車上也將備有良心傘,以備不時之需。

為了讓來訪的外賓能清楚辨別校內各建築物,以免耽誤演講與拜訪時間,總務處計劃將在覺生紀念圖書館、騮先紀念科學館、鍾靈化學館、驚聲紀念大樓、文學館、行政大樓、工學大樓、商管大樓,增設中英文的館標,在大門圓環旁設置全校區平面圖,而標誌形狀及材質將再研議之後辦理。

NO.4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