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29

活動看板

五月廿九日(週一)

△古箏社晚上七時卅分於驚中正舉行期末公演,七時十五分入場。(饒慧雯)

五月三十日(週二)

△美工社、巧織社、花藝社所舉辦的「藝旅」三社聯展即日起至六月二日止在商館展示廳舉行。(李榮馨)

△海博館本週播放「第二條絲路」影片,時間今起到週日每天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歐研所下午二時在T701室舉行兩場論文發表會。(黃依歆)

△學生會今日中午十二時至二時,在L311室舉辦「邁向“錢程”之路──公職」生涯規劃系列講座。(陳逸楓)

五月卅一日(週三)

△建教合作中心今日中午十二時卅分至二時,在商館408室舉辦2000年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歷史系學會晚上八時十分在B712室舉辦「真愛奇蹟」電影欣賞,凡入場者皆可獲得精美原創書籤,主辦單位並舉辦100字心得小短文徵文活動,擇優四位可獲得真愛奇蹟原聲CD一張。(毛雨涵)

△共鳴箱古典吉他社晚上六時卅分在驚中正,由指導老師詹哲雄帶領社員們舉辦成果展「佛朗明哥音樂會」,會中並邀請西班牙舞者Derisa現場表演。(陳竹偉)

六月一日(週四)

△管樂社今晚七時卅分於活動中心舉辦音樂會,主題為「晨曦」。(吳佩玲)

六月二日(週五)

△教育學程組中午十二時在驚中正舉行教育學程修讀說明會,將會詳細說明修讀教育學程的相關注意事項,事關個人權益,請今年度通過教育學程甄選的同學準時參加。(李光第)

六月三日(週六)

△企管系今明兩天舉辦「雙企球類邀請賽」,上午九時開幕典禮,男女籃、排在校內各球場舉行,保齡球則在亞太保齡球館舉行。(洪慈勵)

NO.4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