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29

學生會長 議員選舉明投票

【記者陳建豪報導】學生會會長與學生議員競選活動已進入最後階段,將於今日(週一)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並於明日投票。

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許家榮表示,原訂於上週四的政見發表會之所以取消,是因為考慮到上週是畢業考試週,若貿然舉行,可能將會吵到考生,因而改到今天下午一時至五時於書卷廣場舉行,希望尚未決定要投給那一位候選人的同學們,能夠前來聽一聽政見發表會再做決定,可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

投票時間為明日上午十時至晚間七時,文學院同學在文館投票,外語學院同學在驚聲大樓門口投票,商學院同學於商館展示廳外門口投票,管理學院同學則在商館資訊室旁門口投票, 工學院同學在新工館中庭投票,理學院同學於鍾靈化館投票,國際研究學院則於圖書館旁投票,技術學院則於台北校園門口投票,投票時請記得攜帶學生證。

在會長選舉方面,兩組候選人在上週都展開了跑班拜票及分發傳單等選舉策略,預料今天雙方面宣傳活動都將會達到最高潮。抽籤號次為一號的學生會會長候選人施任青、吳育哲的政見及文宣,是以改革現有的學生會為主。他們所質疑的是,歷屆學生會會長的政見大都是「健全學生會,保障同學權益」,但似乎都未做到,因而在他們的宣傳單上有著「您忍心讓淡江學生會繼續沉淪為一個只能偶爾辦辦演唱會的『一般社團』嗎?」等的類似字眼。

二號候選人吳姿瑩、黃勝良在其文宣策略方面,則是找到了不少學會或者是社團負責人推薦支持,有學生會現任會長王浩軒、前宿舍學生自治會會長游璧鳳、美工社社長林志信、學園團契社長蕭美賢、882樸毅團團長曾雅惠、英文系學會會長葉小威、電機系系學會會長詹宗正、蘭友會會長張介澤等。

其中學生會會長王浩軒表示,對吳姿瑩所提出的政見、校務革新等意見,他都給予相當的肯定與支持,也希望同學能夠投她一票,讓她能有一個發揮的舞台。而對於吳姿瑩的資歷與能力,前宿舍學治會會長游璧鳳則表示,吳姿瑩是從社團基層做起,能力越磨越強,而經歷也隨之增長,因此對她相當有信心。

NO.4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