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5-08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八日(週一)

△日研所下午四時在T309室邀請台大歷史系教授趙雅書博士來校演講,講題為「日本研究室在通識課程中的展望」。(沈秀珍)

△企管系名人講座下午二時在驚中正邀請經濟部次長林義夫主講「經貿談判與我加入WTO進展情況」。(洪慈勵)

△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中山大學化學系教授王志偉專題演講,講題為「New Frontier in Designing DNA Groove Binding」。

△教育學程學會晚上六時卅分於E308室邀請資生堂資深美容講師韋雪華主講「許妳一個自信的未來」。(饒慧雯)

△正智佛學社六時卅分於E802室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住持見來法師主講「四念處觀」。(吳佩玲)

五月九日(週二)

△親誠團邀請鴻海精密儀器公司蕭世偉先生主講「從淡江人到科技人──一個歸國學人走過的路」,晚上七時在E787室。(蘇南安)

△財務系財務工程專題講座邀請新寶證券副總經理林象山先生主講「衍生性商品市場」,下午一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彭紹興)

△中文系五虎崗文學獎系列講座下午二時於驚中正邀請作家李昂主講「小說中的權力與情慾」。(蔡欣齡)

△女聯會與膳食督導委員會中午十二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台北醫學院生藥所所長楊玲玲主講「防癌與養生」。(蔡欣齡)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彰化師範大學教授劉嘉古主講「鈣鈦礦相關結構的電子傳輸性質」。

△化學系名人講座邀請曾獲十大傑出女青年獎、現任經濟部化工所副所長蘇宗燦博士主講「綠色創新」,下午二時在化中正。

△電腦研習社晚上六時卅分在化中正邀請亞洲數位智庫公司知識長張祥佑先生主講「E世代青年網路夢」。(李欣茹)

△教科系學會今晚七時於L304室邀請學輔組組長胡延薇主講「兩性戀愛溝通技巧」。(吳佩玲)

五月十日(週三)

△國企系區域經貿系列講座上午九時在台北校園D223室,邀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林培州教授主講「泰國的金融重整」。

△建技系建築專論講座下午四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銘傳大學王澤教授主講「Libenskinds Berlin Jewish Museum」。

五月十一日(週四)

△河左岸讀書會今晚七時在化中正邀請作家黃明堅主講「活出百分百自我」。(江芷澐)

五月十二日(週五)

△國際研究學院與國際問題及國家安全研究中心上午十時在T505室邀請拉研所教授熊建成主講「拉丁美洲現代化的迷思」。(沈秀珍)

△中、歐人文與科技研究中心下午二時在B706室邀請西語系副教授林盛彬主講「中、西審美觀」。(沈秀珍)

△教科系下午二時於L102室邀請印第安那大學教育科技博士許友真主講「多媒體的介面與結構設計」。(吳佩玲)

△產經系下午二時至四時在B1012室,邀請清華大學經濟系教授莊慧玲主講「電子製造業與其他製造業受雇員工薪資報酬差異之實證研究」。

NO.4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