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4-10

吉祥物校花票選回響大

【本報訊】自上(三)月底開始的五十週年校慶吉祥物及校花票選活動推出之後反應良好,主辦單位決定將截止日期延至下(五)月十五日,除了本校教職員生以外,校友及社會人士也可上網票選,共襄盛舉。至記者截稿為止,以海豚和櫻花最受青睞,還沒上網投票的人可要把握機會喲!

由五十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社團活動籌備小組主辦、課外活動指導組協辦的「吉祥物票選設計及校園校花選拔活動」,經本報上(429)期報導後,引起廣大的回響,許多校友及社會人士紛紛反映,希望能夠參與票選,一同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於是決定將該項活動票選時間延長,並讓校友及社會人士也能參與。其中校友部分係以已經本校BBS校務行政板認證通過者,才可以上網投票,輸入代號為在BBS校務行政板的ID,密碼則是在學期間的學號。尚未申請本校BBS校務行政板ID的校友,可經由本校大學發展事務處網頁( http://www.fb.tku.edu.tw)下載表格申請註冊。

才短短的幾天,上網參與票選的人數就已突破千人,其中三十種吉祥物中(見右圖),以海豚最受青睞,校花則是櫻花的得票數最高。已經投過票的西語系黃同學選的正是海豚,「因為牠很可愛啊!」至於校花她選的是目前暫居第二名的杜鵑,原因無它,「宮燈道、校園裡在這個季節處處可見杜鵑盛開,年復一年,簡直成了淡江美景的活招牌。」

NO.43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