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3-20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二十日(週一)

△學輔組今晚七時於化中正舉辦「兩性平等教育專案」專題演講,由未來組副教授陳瑞貴主講「性別角色的未來」。(江芷澐)

△歷史系下午一時十分於L309室邀請日本一橋大學經濟研究所副教授佐藤正廣主講「日本的近代化與統計調查──以社會史的觀點為中心」。(吳佩玲)

△土木系、機械系、電機系下午四時廿分於活動中心舉行週會,邀請教育部軍訓處處長宋文主講「總統大選之後兩岸關係的發展」。(張毓純)

三月廿一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上海交大應用物理系鄭杭教授主講「多極化子理論的進展」。(李光第)

△數學系下午二時卅分在S433室邀請中央大學數學系張憶籌教授主講「EstimationinLinearRegressionModelforCensoredFamilyData」。(李光第)

△財務系下午一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公退基金委員會執行秘書陳登源主講「我國退休基金制度之變革及其經營管理」。(李光第)

三月廿二日(週三)

△中文系學會與紅樓夢學術研究社今晚七時於化中正舉行演講,邀請里仁書局總編輯徐秀榮主講「曹雪芹與紅樓夢」。(蘇南安)

△當代思潮社邀請本校通核組副教授徐佐銘與黃麗莉老師進行座談,講題為「性解放中的盟友?還是陌生人?──酷兒主義與女性主義的對話」,地點在驚中正,今晚六時四十分進場。(李欣茹)

△證研社晚間六時四十分在E514室邀請大華證券自營部協理杜金龍主講「證券投資的技術分析」。(李光第)

△國企系上午九時在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桃園縣財政局局長蔡吉源演講「台灣財政問題與台灣經濟」。(李光第)

△禪學社今晚六時卅分在E511室邀請茶藝師李永基老師主講「茗閒情──茶道講座」。(江芷澐)

△驚聲詩社今晚七時於H104室邀請江昆峰校友主講「古典詩的創作」。(蔡欣齡)

三月廿三日(週四)

△女性文學研究室下午一時在L514室邀請小說家、聯合副刊副主任蘇偉貞主講「女人的一生與小說」。(蔡欣齡)

△易學社今晚七時於H103室邀請指導老師張文政主講「易經愛情六十四式」。(劉郁伶)

△機械系下午二時在E802室邀請中正理工學院梁卓中教授主講「船艦重要裝備抗震評估方法之研究」。(李榮馨)

三月廿四日(週五)

△中、歐人文與科技研究中心舉辦「中、歐比較文化講座」,下午二時於B706室邀請歷史系教授葉鴻灑演講,講題為「漫談宋代農業科技之發展與成果」。(沈秀珍)

△大傳系廣告專題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C224室邀請凱絡媒體專業服務公司總經理李桂芬主講「媒體專業服務」。(陳建豪)

NO.42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