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2-21

216人 累 計 二 一 不 及 格 遭 勒 退

【 記 者 趙 光 翊 報 導 】 教 務 處 公 佈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第 一 學 期 日 夜 間 部 學 生 勒 退 名 單 , 成 績 不 及 格 達 二 分 之 一 學 分 , 且 累 計 兩 次 的 共 有 兩 百 一 十 六 人 。

本 次 被 退 學 人 數 中 , 以 大 二 學 生 佔 最 多 , 多 達 九 十 六 人 , 佔 百 分 之 四 十 四 ; 次 之 , 是 三 年 級 學 生 , 有 六 十 九 人 , 佔 百 分 之 三 十 二 。 其 餘 分 別 是 四 年 級 生 四 名 , 建 築 五 年 級 兩 名 ; 另 外 , 有 八 名 大 一 舊 生 也 在 此 次 的 勒 退 名 單 中 。

從 各 個 學 院 所 佔 的 比 例 來 看 , 工 學 院 有 九 十 五 名 學 生 被 退 學 , 佔 百 分 之 四 十 四 , 為 最 高 。 管 理 學 院 有 四 十 二 名 , 為 次 多 , 佔 百 分 之 十 九 。 其 餘 分 別 是 理 學 院 三 十 八 人 , 商 學 院 十 九 人 , 外 語 學 院 十 九 人 , 文 學 院 二 人 和 技 術 學 院 一 人 。

NO.4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