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1-05

寒 假 輪 休 今 年 照 舊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備 受 教 職 同 仁 關 切 的 寒 暑 假 方 式 有 了 變 革 , 自 今 年 暑 假 起 , 七 月 中 旬 某 一 週 的 週 一 至 週 四 連 續 四 天 將 採 全 校 休 假 , 其 餘 八 天 休 假 仍 由 職 員 自 行 安 排 輪 休 。 而 寒 假 則 採 全 休 方 式 , 不 過 , 也 是 從 下 學 年 度 開 始 實 施 , 今 年 寒 假 仍 照 往 例 輪 休 。

由 於 寒 暑 休 期 間 仍 有 部 分 業 務 進 行 , 常 有 同 學 反 映 因 承 辦 人 休 假 、 代 理 人 又 不 熟 悉 業 務 內 容 而 無 法 辦 理 的 情 況 , 為 了 使 休 假 符 合 同 仁 的 需 求 , 又 能 兼 顧 同 學 的 權 益 , 因 此 日 前 由 行 政 副 校 長 張 家 宜 擔 任 總 召 集 人 發 函 各 單 位 , 調 查 同 仁 對 休 假 方 式 的 意 見 , 經 彙 整 後 , 於 上 月 十 五 日 召 開 專 案 小 組 討 論 。

會 中 , 對 於 寒 假 的 休 假 方 式 多 數 贊 成 全 休 , 但 因 本 學 期 行 事 曆 已 定 , 因 此 決 議 自 九 十 年 起 實 施 。 而 暑 休 則 意 見 較 不 一 致 , 因 此 採 折 衷 方 式 : 除 每 週 五 、 六 固 定 不 上 班 外 , 另 外 有 十 二 天 的 休 假 , 其 中 四 天 將 集 中 於 七 月 中 旬 某 一 週 週 一 至 週 四 連 續 四 天 全 校 休 假 , 其 餘 八 天 則 由 個 人 自 行 排 休 。

該 項 決 議 並 提 上 月 二 十 四 日 召 開 的 第 67次 行 政 會 議 正 式 通 過

NO.4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