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1-05

勁 歌 熱 舞 倒 數 聲 中 度 耶 誕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耶 誕 鈴 聲 、 書 卷 廣 場 BAND的 盡 情 狂 哮 、 活 動 中 心 與 溜 冰 場 的 勁 歌 熱 舞 , 再 加 上 校 園 裡 的 人 聲 沸 騰 , 狂 歡 的 氣 氛 淹 沒 了 整 個 淡 江 校 園 , 將 迎 接 千 禧 年 來 臨 前 的 最 後 一 個 耶 誕 舞 會 的 喜 悅 引 爆 到 最 高 點 。

二 十 四 日 晚 間 淡 江 校 園 裡 進 了 大 量 的 人 潮 , 有 的 奇 裝 異 服 只 為 了 一 展 舞 姿 , 有 的 則 是 從 遠 道 而 來 想 要 與 一 群 人 一 起 倒 數 。 穿 梭 在 小 燈 泡 妝 點 過 的 大 樹 下 , 不 時 有 人 發 出 「 哇 ! 好 美 喔 ! 」 的 讚 嘆 聲 , 也 有 的 人 群 圍 坐 在 一 起 興 奮 的 討 論 著 倒 數 過 後 的 活 動 計 劃 。

第 一 個 上 場 的 是 於 晚 間 六 時 開 始 的 溜 冰 場 舞 會 , 由 於 溜 冰 場 是 露 天 的 , 所 以 在 剛 開 舞 時 只 有 少 部 分 的 人 敢 進 入 場 中 跳 舞 , 反 而 在 場 外 觀 望 的 人 愈 來 愈 多 。 在 DJ熱 情 的 帶 領 之 下 , 一 首 首 熱 門 的 舞 曲 刺 激 著 同 學 的 腳 步 , 許 多 人 在 呼 朋 引 伴 的 情 況 下 , 紛 紛 進 入 場 中 跳 舞 。 而 由 NIKE與 萊 雅 所 舉 辦 的 一 系 列 精 采 的 活 動 , 如 熱 舞 的 表 演 以 及 情 侶 走 秀 等 , 讓 溜 冰 場 舞 會 展 現 不 一 樣 的 風 情 。

同 樣 的 時 間 在 書 卷 廣 場 有 精 采 的 BAND表 演 , 共 安 排 了 「 夾 子 」 等 十 個 樂 團 陪 大 家 度 過 平 安 夜 , 當 天 的 書 卷 廣 場 打 上 五 彩 的 燈 光 , 使 得 平 日 具 有 精 神 象 徵 的 書 卷 標 的 , 呈 現 夢 幻 般 的 特 色 , 除 了 視 覺 上 的 享 受 , 還 有 十 個 不 同 特 色 的 樂 團 輪 流 帶 來 搖 滾 的 歌 曲 , 滿 足 了 大 家 的 聽 覺 。 樂 團 們 投 入 的 演 唱 , 現 場 的 觀 眾 也 不 吝 嗇 的 給 予 掌 聲 與 喝 采 。 為 了 增 添 校 園 耶 誕 的 氣 氛 , 在 書 卷 廣 場 也 設 有 露 天 的 休 息 區 , 一 旁 還 有 數 個 飲 食 攤 , 有 咖 啡 、 調 酒 等 熱 飲 , 還 有 精 緻 小 點 心 。

活 動 中 心 的 舞 會 是 這 一 次 耶 誕 夜 的 重 頭 戲 , 從 七 時 三 十 分 入 場 開 始 , 就 湧 入 了 相 當 多 的 人 潮 , 浸 淫 在 五 彩 的 燈 光 、 熱 門 舞 曲 的 播 放 以 及 DJ的 熱 情 帶 領 之 下 , 立 刻 炒 熱 舞 會 現 場 的 氣 氛 。 舞 會 一 開 始 安 排 熱 舞 社 的 舞 蹈 表 演 , 在 之 後 每 一 次 整 點 的 時 候 , 熱 舞 社 的 成 員 都 會 為 現 場 帶 來 時 下 最 流 行 的 街 舞 。 少 部 分 的 人 在 觀 望 , 遲 疑 著 不 敢 搖 擺 身 體 , DJ不 停 的 高 聲 邀 請 大 家 盡 情 的 搖 擺 身 體 舞 動 起 來 , 一 遍 遍 「 淡 江 大 學 」 呼 口 號 的 方 式 讓 參 與 的 人 更 加 融 入 。 除 了 播 放 時 下 流 行 的 舞 曲 如 瑞 奇 馬 汀 的 歌 曲 之 外 , 還 有 HIP TOP的 舞 曲 , 不 時 再 穿 插 幾 首 慢 舞 , 讓 現 場 氣 氛 浪 漫 起 來 。 倒 數 計 時 是 舞 會 的 高 潮 , 從 前 三 十 秒 開 始 倒 數 計 時 , DJ帶 領 大 家 一 起 數 秒 , 在 秒 數 一 步 步 逼 近 時 , 所 有 的 人 都 抬 頭 看 著 活 動 中 心 上 方 的 汽 球 , 期 待 在 整 點 時 會 看 見 數 千 顆 汽 球 飛 躍 而 上 在 「 MERRY CHRISTMAS」 的 祝 賀 聲 中 , 結 束 了 耶 誕 舞 會 倒 數 的 活 動 。

NO.4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