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6

吉 他 社 表 演 戶 外 民 歌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為 慶 祝 校 慶 , 由 吉 他 社 所 主 辦 的 戶 外 民 歌 表 演 , 今 ( 六 ) 日 上 午 十 一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在 福 園 舉 行 , 將 由 吉 他 社 員 演 唱 自 己 創 作 的 詞 曲 , 和 大 家 耳 熟 能 詳 的 流 行 歌 曲 。

吉 他 社 保 險 二 的 陳 孝 剛 同 學 表 示 , 上 午 十 一 時 至 十 二 時 是 由 一 人 自 彈 自 唱 的 表 演 方 式 , 由 八 位 同 學 輪 番 上 陣 , 演 唱 「 被 動 」 、 鄭 秀 文 的 「 出 界 」 等 八 首 流 行 歌 曲 。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則 是 樂 團 的 方 式 表 演 , 以 木 吉 他 、 電 吉 他 、 貝 斯 及 鈴 鼓 等 多 樣 化 樂 器 演 奏 。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第 一 組 將 表 演 「 五 月 天 」 的 抒 情 歌 「 擁 抱 」 、 「 I Love You」 等 歌 曲 , 一 時 至 一 時 三 十 分 將 表 演 「 戀 愛 症 候 群 」 、 阿 牛 的 「 牽 牛 花 」 及 「 二 十 歲 的 告 白 」 等 歌 曲 , 其 中 一 首 民 歌 「 二 十 歲 的 告 白 」 更 是 大 傳 四 黃 漢 淮 自 己 作 詞 作 曲 。

二 時 至 二 時 三 十 分 將 表 演 「 鑽 石 」 、 「 You and I」 、 「 勇 氣 」 、 「 She Know's」 、 「 陰 天 」 、 「 別 哭 」 、 「 我 喜 歡 瘋 狂 」 、 「 後 知 後 覺 」 及 「 動 物 的 悲 歌 」 。 最 特 別 的 是 將 這 幾 首 歌 詞 連 串 起 來 , 以 音 樂 故 事 的 方 式 來 呈 現 。 表 演 進 行 到 下 午 五 時 , 所 有 曲 目 都 是 以 戶 外 民 歌 方 式 呈 現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