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6

學 生 會 校 慶 預 算 遭 凍 結

【 記 者 陳 建 豪 報 導 】 學 生 議 會 於 四 日 ( 週 四 ) 召 開 臨 時 會 , 會 中 學 生 會 提 出 的 校 慶 預 算 案 遭 到 凍 結 。

學 生 議 會 指 出 , 根 據 學 校 的 行 政 程 序 , 一 般 社 團 都 是 在 辦 完 活 動 之 後 才 拿 到 補 助 款 , 撥 款 的 時 間 也 拖 很 長 , 如 果 這 次 校 慶 由 學 生 會 先 支 出 的 話 , 那 麼 學 生 會 手 邊 將 只 剩 下 約 十 四 萬 元 左 右 的 經 費 , 在 學 校 撥 款 下 來 之 前 , 學 生 會 將 會 很 難 再 辦 活 動 。

另 外 , 議 會 也 質 疑 學 生 會 太 慢 送 審 , 及 一 讀 所 通 過 的 預 算 和 二 讀 時 不 同 。 因 此 , 學 生 議 會 針 對 該 預 算 案 做 出 凍 結 的 決 議 , 將 等 到 學 校 全 額 補 助 該 預 算 案 及 補 足 上 學 年 度 未 補 足 之 補 助 款 , 議 會 才 會 將 追 認 這 項 預 算 。

課 指 組 組 員 張 興 星 表 示 , 如 果 各 社 團 舉 辦 活 動 後 將 社 團 活 動 記 錄 簿 完 整 的 交 給 課 指 組 , 核 准 後 約 一 個 禮 拜 就 能 拿 到 補 助 款 , 學 生 會 的 作 業 程 序 當 然 也 該 如 此 ; 上 學 年 度 的 補 助 款 其 實 早 就 下 來 , 只 是 學 生 會 新 舊 會 長 移 交 手 續 未 完 成 , 所 以 沒 有 辦 法 發 放 。 張 興 星 又 說 , 學 生 會 本 學 年 共 收 會 員 會 費 289,545元 整 , 上 屆 學 生 會 移 交 450,415元 整 ( 含 學 校 補 助 款 108,000元 整 ) , 本 屆 學 生 會 可 用 款 共 739,960元 整 , 目 前 儲 金 簿 結 存 金 額 共 638,960元 整 , 請 學 生 會 善 加 利 用 。

【 又 訊 】 對 於 學 生 議 會 要 求 學 生 會 王 世 豪 提 出 演 唱 會 中 義 賣 金 額 做 出 說 明 , 王 世 豪 已 在 週 一 提 出 報 告 書 表 示 , 當 天 之 義 賣 所 得 為 6850元 , 其 中 1500元 是 義 賣 簽 名 會 服 三 件 所 得 之 款 項 , 而 5350元 是 義 賣 螢 光 棒 所 得 , 以 每 支 義 賣 金 額 30元 計 算 , 大 約 賣 出 178支 , 剩 下 322支 全 數 發 給 60位 工 作 人 員 及 50位 以 上 貴 賓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738